展覽概況

 “2021科技周暨創科成果展”將展出澳門本地科研單位、學術機構及中學等的科普成果,以及內地不同主題的科普展品。此外,為加強推動本澳產學研項目成果轉化,今年增設創科成果展,吸引了逾80家科研單位及科技企業共同參與,締造交流合作的機會。展覽期間還舉辦創科論壇、路演及商業對接等多項活動。

查看更多 >

科創企業區

展示本澳及周邊地區科創企業的創新成果,締造交流合作的機會。

查看更多 >

科研成果轉化區

展示獲科技基金資助的科研成果,提供與科技企業及資本進行對接的機會,助力具條件的成果實現轉移轉化。

查看更多 >

科技互動展區

以互動方式展示內地不同地區的最新科技和科研成果,增強對內地最新科技發展的了解。

查看更多 >

科技推廣區

展示由科技基金資助的科技推廣項目所取得的成果,舉辦工作坊及各類比賽等,提升青少年對科技的興趣。

查看更多 >

論壇及報名

舉辦“探索科技創新創業之路”及“企業如何配合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戰略發展”兩場論壇。
 

查看更多 >

活動時間表

是次展覽內容豐富,除了展出本澳科創企業及科研機構的科技成果外,還有多項科普活動、論壇、工作坊等項目。

查看更多 >